menu

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(Pass Love Charity Foundation)是中国留学生杜可名和玄伟剑于2006年在美国密西根州正式注册的501(C)(3)非营利性公益组织,获得美国IRS(国税局)公共慈善基金会的认证和免税号。

2008年开始致力于为中国贫困地区创建优质的蒲公英乡村图书馆,以此为载体,使乡村儿童受到公平、适合、人性化的教育。

通过他们的活动,已经在中国建立了10所乡村图书馆。

PassLove.org就是基金会的网站,最近他们参加了Facebook上一个慈善投票活动Chase Community Challenge,主办方是美国的大银行Chase,让大家投票给自己支持的美国注册的慈善组织。第1名将获100万美元的捐款,详情点击:

http://www.passlove.org/bbs/read.php?tid=1852

慈善之余,又有翻(^_^)墙方法提供,请一定要关注!

上一篇:Passage,浓缩的人生 下一篇:回家札记二:网站被墙
keyboard_arrow_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