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中午起床,有点心神不宁。点开一个网站…突然一个熟悉的页面出现在不应该出现的域名下面:

天啊,这可是我的网站啊。damn!一开始我以为是主机商出了问题,于是我打开那些跟我用同一个主机的朋友的站点,一切正常。奇怪?难道… 二话不说立刻戴Tor,再点开我的网站。哈,蓝白主题的wordpress主页毅然呈现在眼前,网站可以访问。疑惑之余,决定再确认一下。

果然,伟大的202.97.33.*出现了。宛然一面最强之盾,一切针对它的攻击终将化为乌有。可点击这里–月光博客参考一下。

可疑问随之而来,是不是我自己站点的问题造成的?可像我这种日IP不上10的站点,怎么能有这么大的荣幸。而且十之七八的ip是从wordpress.org.cn上过来(我发了一张介绍贴),而非搜索引擎。如果说是我自己站点的问题,那么wordpress.org.cn也会变得很可疑。其次我自问自己文章的内容应该没问题,和谐典范啊。确实我在最近一篇关于慈善的文章出现了关键字,不过如果是因为这种性质的文章而被墙,那…….也只能怪自己的脸长的不好了。

幸好我用的是免费空间,如果是自己买的空间那真不知向谁哭去。

忽然想起那首歌:

娃哈哈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花园里花朵真鲜艳 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 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 娃哈哈娃哈哈 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 大姐姐你呀快快来 小弟弟你也莫躲开 手拉着手儿唱起那歌儿 我们的生活多愉快 娃哈哈娃哈哈 我们的生活多愉快 ….

网站已于2010-01-13 00:18 通过换空间恢复。具体被墙原因仍不清楚,也不会清楚D。

上一篇:请关注!帮助乡村建图书馆你的1票=100$ 下一篇:惊叹!第一人称俄罗斯方块!?
keyboard_arrow_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