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剛剛在Foobar2000.org上獲知,foobar2000推出1.0beat版,乘機換掉一直在用的那個占用100M內存傻瓜整合版,因為這個整合版的功能很多我都不要用到。然而這個不帶插件的官方版沒有一個我覺得很實用的功能,具體見圖:

win7shell插件功能預覽

在win7中可以不用切換出界面來控制播放(當然快捷鍵也可以做到),直接在程序縮略圖中控制。Google一下,就找到了這插件,現給出介紹跟下載地址:

http://wintense.com/plugins/foo_w7shell

下載地址:foo_w7shell 0.2.8.1

下載后,將foo_w7shell.dll解壓到Foobar2000目錄下的components文件夾中重啟程序即可。可以在任務欄圖標上顯示播放狀態(播放或暫停的小圖標),程序縮略圖上的圖片就是你的專輯圖片。在Foobar2000的Preferences->Display->Windows 7 Integration可以配置該插件,比如可以取消显示停止按钮,或者开启Aero PeeK(安装这插件后Foobar2000默认取消了Aero Peek)等等。w7shell在foobar20001.0 beat 2a 下工作正常。

上一篇:哈哈,FB 下一篇:畫個星星,容易么!
keyboard_arrow_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