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昨晚玩到凌晨3点多,终于把原型体(Prototype)的剧情打通了。不过是走马观花般地打通,细胞记忆只拿了35%,而且电影还是E文字幕的,所以别人所说的剧情我一点都察觉不出来,真是可惜。不过原型体(Prototype)就算不谈剧情也是是一部上上的佳作,操作流畅,动作华丽,极具速度感,在曼哈顿飞奔相当有快感,作为同样开放式的游戏杀起人来那是比GTA牛逼哄哄的多,个人感觉那肉鞭才是最牛逼的武器,最适合我这种猥琐的玩家。

现在剩下都是收集控、完美控的工作了,我两者都不是,更不是剧情控,只是轻微的强迫症患者。只是现在在执行我的硬盘游戏清理计划,这是个相当漫长的计划呐。作为这个计划中第一款被清理的游戏(当然记录跟安装包还是会被保留……),始终觉得要留点文字作纪念。OK,任务完成了,下一个是刺客信条。

上一篇:CodeColorer中文帮助 下一篇:插入!数学公式测试,附上一个很SB的Java程序
keyboard_arrow_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