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看下日期blog荒废了快半年了。本来就很懒,再加上前几个月合租的虚拟主机又过期了,想趁这个机会自己买个美国虚拟主机,而信用卡申请又被拒了,就这样继续耗着。最近几天新的工商信用卡终于批下来的,由于是在线提交申请的,很多功能受到限制,需要本人亲自柜台激活,网上银行开通也要申请,还要开通境外无卡支付,结果又断断续续跑去银行几趟,还不如一开始直接去银行申请方便。不过现在总算可以购买美国主机了,权衡之下选了知名度相对较低的老鹰,想不到它最近居然开始支持Alipay,真是悲剧。选了标准套餐+独立IP+50%的折扣就47多刀。速度还不错,下午测试下,ping就150+,而上下行带宽都到达我电信1m小水管的极限。做代理爽歪歪啊!

随着这文章的成功发表,博客搬家也搞定了。btw:最近在用ubuntu11.04 :grin:

上一篇:Groovy初接触 下一篇:如何用Mercurial开始GoogleCode项目
keyboard_arrow_up